买了否冷

嗯.
冷圈人.

all主角党.
一般来说,开学间是代发.

【all涛】我真的是A啊!(3)

画面老师嘚,喜欢!!!

  

谢宇疑惑,“张涛?那个O吗?”

台上的男O的确同刚刚那人说的一样,跳舞的身段精彩的出奇。

又……色欲至极。他舔了舔牙尖。这样的O可不多见。

呛人的烟雾包裹了谢宇,幽深的灯光在他眉眼浮动,他戏谑道,“既然都认识,那不如把他叫下来玩玩?就当给我的接风宴添点乐趣。”

其他几人神色各异。

没有点头,也没有拒绝。

守在旁边的侍者立刻了然,恭敬的退后。

“谢宇,把烟掐了。”薛珅一贯的笑容罕见的僵硬,谢宇还是头一次见,他把烟摁熄,好整以暇的等着接下来的好戏。

再次上来时,侍者身边跟着那个叫张涛的男O。

在镜头里原本带着色欲勾人心魄的至纯神明,此刻下到凡间,少年一张脸却是像流浪小狗一样湿漉漉的可怜模样。

但少年怯怯的模样在侍者走后立刻烟消云散,他就像看见骨头摆在面前,兴高采烈地摇尾巴,语气里透着疑惑,“薛珅?同桌?你们怎么都在这啊?”

似乎注意到了还有一个陌生人,他眼睛明亮,“你就是谢宇吗?你好呀我叫张涛。”

“是尖子班新转来的同学。”

谢宇愣住,看向薛珅。

薛珅站起身,陈希却是第一个开口的,“小涛,你在这里做什么?”他的目光飞快,最终适当地在张涛腰腹停下。

薛珅补充,一字一句,笑容却温柔平静,仿佛什么也没发生,“小涛穿成这样,难怪谢宇还以为你是O呢。”

就连平时昏昏欲睡的沈杰这时候也在看着他,张涛一时间受宠若惊,“是为了打工才穿成这样。”

“我是A,我可是通过了尖子班初步考核的。”

薛珅和陈希不由得松了口气,还好他们的包厢和外面的灯红酒绿挨不上边。

“你很缺钱吗?”许久没开口的姜凡从黑暗中探出身来,他毫不波澜的一双眼里看不出任何情绪,仿佛说这句话只是客套礼貌的言辞而已。

张涛难以启齿地点点头,“是。”

“连那位侍者也以为小涛是O呢。”薛珅恰到好处地转了个话题,他眨了眨眼睛,得到了张涛感激的小狗注视。

他勾起唇笑了笑,这种逗狗的乐趣倒是激起了他玩弄的心思。

“信息素我收得很好嘛。”张涛瞟了瞟墙壁上的画,偷偷打量起他们的衣着。

“你们不是要开接风宴吗?怎么在这里开?”张涛说到这里还有些不好意思,“早知道今天就问一下你们了。”

他感觉到身上黏腻着几道视线,脸烫了几分。

薛珅说,“可那样我就看不到小涛跳舞了。”

“真没想到,你跳的,这么好。”薛珅轻笑,刻意加重了音量,暧昧的尾音如同一颗石子扔进大海,波浪回荡在整个包厢里。看着张涛耳朵尖都冒起一层粉色,薛珅在黑暗里毫无顾忌的对着陈希笑,气得陈希把果汁往酒杯里倒。

谢宇对眼前的场景,感觉更有意思了,恨不得给他俩安排一个单独舞台。

他不禁打量张涛。这的确是个长相不错的,但无论怎么说,这也是个A啊,难不成他这两个性格恶劣的朋友还有搞AA恋的乐趣。

但这和谢宇没半点关系,他饶有兴趣地将张涛圈在视线范围内,余光漫不经心地扫过另外两位,他不介意把火添得更旺,“张涛。”

他这一声把所有人的视线都吸引了过来。

张涛余温未退,此刻看向他,眼睛带着水光。

他先谢宇一步开口。

“啊,谢宇同学,我能和你加个联系方式吗?”

笑容乖巧,腼腆,可能还在为打扰自己的接风宴感到无措。

谢宇沉默地抿唇,他原本想说的话全部咽了回去,飞快地念了一串数字。

一系列操作行云流水。

所有人默不作声的看着张涛收好手机,他足够天真,直到现在都没意识到自己踏进了怎样一个狼窝。

薛珅将其他情绪一并深埋,最后一抹弧度,消融在一股浓烈橘子味的气泡水里。

某种程度上说,能够和他们同频共振的只有他们自己。天才总是惺惺相惜,身为同类的他们拥有着完全不同的思想,却在这一刻巧妙达成一致。

猎物乖巧,他毫不知觉,毫无防备的躺进猎人布置的陷阱里。

陈希有些兴奋了。薛珅眼尾轻轻扫过陈希,他笑着向张涛歪去,扯了个笑话,把张涛也笑得肩膀颤抖,身子往前倾,他盯着张涛干净白皙的脖颈,像是想到什么,不经意搭上了张涛肩。

那个地方漂亮极了,比他想象的更有吸引力。


“不如我们玩点游戏。”

谢宇摆手,一个极为悠闲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笑容在他脸上浮现。

一个猎物,四个猎手。

他要是不加入的话,那可真是一场无聊至极的猎捕。


“小涛,你可以不用那么约束,”陈希看出了他的窘迫,好意道,“实在是不能喝酒的话,我帮你喝。”

“没事。”张涛兴致很高,他捧过沈杰递过来的酒杯,度数不高,但很上头。

他有些晕晕乎乎。真心话大冒险这种游戏并不困难,算是纯靠运气,但没想到他运气这么背,已经输了好几局。

就连这次。学神他们念着自己初次玩,没有强制他选大冒险,实在不行,他喝点酒足够了。

以前也不是没有遇见过这样的客人。

张涛喝下酒,空间里气温似乎又上升了一分。

姜凡已经很久没说过话,在他的印象里,沈杰上课不是在睡觉就是在睡觉的路上,还是头一次看他这么清醒,虽然散懒得仿佛随时随地倒头就能睡。

谢宇现在还不算熟悉,等之后到了班上,还得好好相处,目前感觉,比姜凡要难相处的样子。

小狗从来不撒谎,他的眼睛也不会。

意识到张涛一直在谢宇几人身上打转,陈希转动酒瓶的动作放慢了点,他手指牢牢锢住瓶身。

空酒瓶碾过桌面磨蹭出声,最后转动几圈,稳稳停住。

陈希眉眼舒展,“小涛,又是你。”

张涛纳闷,一下子软了调子,“我今天运气这么背吗?”

“能量都是守恒的,”陈希笑着说,“你赶紧去买张彩票试试。”

很好,这就跟做两道物理题一样轻松。

陈希那副胜利者姿态,沈杰鄙夷地看了他一眼。他垂着眼,手臂微微下落,一切都如同计算好的那样,沈杰换了个姿势靠着沙发,平静地重新接受了来自张涛带有疑惑的目光,甚至适当在陈希看过来的时候,疲倦地打了个不轻不重的哈欠。

与张涛对视时,他才是那个无辜的受害人。

张涛迅速收回了目光,乱看被抓包可不是什么好体验。

下一局游戏,没有轮到张涛,他松了口气。

这几局下来,他的真心话不要钱似的往外撒,索性问题简简单单,人们也不会深究答案本身。

这回轮到的是姜凡。

陈希也没想到,扔了那么多次,居然扔偏了。

姜凡神情晦暗不明,大部分时间里他保持沉默,半边身子肆无忌惮踏入黑暗的边缘,无声无息浸泡得湿透衣衫。

轮到姜凡这个游戏就更无聊了。

陈希随便问了个问题,英汉词汇点兵点将,背了就算过关。

 但他没想到,姜凡居然要扔下一个回合的瓶子。

陈希把瓶子递给姜凡,递过去时盯了两眼。

姜凡这家伙想干什么?这恐怕是在场所有人除了张涛以外的人的共同想法。

不约而同沉了脸色。

风暴中心的张涛没有任何想法,他眨了眨眼睛,等着姜凡接下来的动作。

姜凡扔出瓶子的力道很大,他看着那瓶子,价格不菲几个字明晃晃被带进了它的骨子里,它仿佛随时要碎成一片残渣,现在却嚣张得享受最后一场狂欢。

数字计算,物理推论,猜想它即将停下的方向。

最终达到姜凡设计的标准轨道,它摇摇欲坠,所幸它挂住了桌沿,张涛接住了它。

你一个人坐那喝果汁上头了?薛珅皮笑肉不笑,心里已经刀了八百个姜凡。

姜凡没错过任何一个观察张涛的角度。

他的眼里有惊讶,错愕,甚至是喷薄的羡慕。

“我,我选大冒险……”张涛语气里难掩他各式各样混杂的情绪,更别提出卖他的双眼里此刻充满了一股脑的勇气。

妈的全上头了。薛珅扶额,差点没控制住握紧张涛肩骨的力道。

“现在……”姜凡现在说的话能够决定他还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薛珅冷漠的看着他。

“出去二十分钟。”姜凡勾起唇角,极为平淡的笑容,那副胜者姿态回到了姜凡身上。他和张涛认识时间不长,但对于他来讲,不用半天就能猜到张涛的心思,更何况只有几十厘米的距离。

心理暗示很成功,张涛的确出去了,以张涛的性格估计会认为是他们有事情要说。

等了两三分钟,姜凡起身走出了包厢。


凭着直觉,他找到了站在洗手间门外的张涛。

少年离开酒气熏染的包厢,此刻身上更添了几分纯洁,混杂在他身上,缠绕得紧贴。

那双腿也在白炽灯下熠熠生光。

姜凡错开张涛身上足够吸引视线的地方,他对AA恋的确没有兴趣。

但如果这个人是张涛的话,他想起那个疯狂的梦。

姜凡重新问了一开始的那个问题。

“你很缺钱吗?”

张涛先是一愣,随即有些慌乱地摸了摸鼻子,视线飘忽了一瞬,“是……很缺。”

姜凡将一张卡递给张涛。

那张黑色的卡闪烁着点点明亮,张涛的眼里还染着酒气的湿润,同样闪着光亮。

看见卡,少年手足无措,仿佛颠沛流离的行人在狂风的卷释下变得单薄无力,然后他后退了两步,终于意识到了这里是酒吧而不是学校。

我是这样的坏人。姜凡看着他。

错杂的藤条越过张涛缠绕上姜凡。

我富有,天才,可我比包厢里的人更好。

姜凡开口,其中裹挟着浓浓的不容拒绝的意味,他想不出为什么会有人在这个时候拒绝一个更好的选择,面对贫穷,面对一个愿意伸出手帮助你的同桌,他甚至不理解为什么自己会带上不明的愤怒的厌恶。

“和你在上面跳舞相比,不如和我睡一觉。”

周围人的目光紧紧盯着少年,白皙的腿,出挑的模样,这世上总有人不介意AA恋。

视频里有人欢呼尖叫,姜凡讨厌那样的喧嚣。

张涛跑了。

少年震惊又悲伤的看着他。

面上的红晕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气恼。

他跑得飞快,脸气得鼓鼓,“你和他们说我不回去了!”

  

tbc

  

  给画面老师写情书JPG,看到这里的all涛姐妹可以停下了,剩下的是给画面老婆的专场

dear my love: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谢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美妙绝伦杀敌四千能文能武闭月羞花的画面老师拉我写文,否则我八百年不更新所以在这里我要对她郑重的说一句,我宣你啊,发出了欧皓辰的声音。

  我要对你说,我在大润发练习了两年半的杀鱼😭👊👊😭👊😭,我的心早已跟杀鱼的刀一样冷了,🤧🤧🤧见到你,却还是忍不住心动了🤤🤤🤤🤤

  

评论(67)

热度(124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